01   

名稱:仮面舞踏会

 畫家:高田明美

片數:1000

尺寸:51X73.5cm

品牌:日本●Central Hobby

編號:14-8


此盒拼圖當初是和天空之城一起購入的

同樣都是年代久遠

外盒頗舊的拼圖

02

03

04

平成4年1992年的拼圖

05

拼完邊框和主角的臉之後

一度卡了一下

後來就靠仔細分辨顏色不同與深淺把它完成了

不過因為我是在我的臥室內拼這幅拼圖

我的房間又是使用黃光

所以有時區分拼片時還真是傷眼力

06

畫作名稱:仮面舞踏会

就是要戴面具的舞會

07

主角好朦朧

08

88年完成的畫作

09  

高田明美介紹:

      高田明美出生於東京,生日是3月31日,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活躍於動漫插畫界,職業為插畫家、動畫角色設定及作畫監督的自由作畫人。高田明美幾乎是沒有自創漫畫作品的。她的僻好在於為已成形的作品繪製插圖,並對原有的造型進行修飾以彌補原有的不足,所以她是真正名符其實的插畫家。

  高田明美在日本插畫、動畫界有著「奉若天皇」、「大姐大」與「龍頭級人物」這三組詞來形容的地位。作為插畫家所備的實力加上許多原本知名度就很高的漫畫作品再塑人物。使得高田明美的知名度不僅在日本高居不下,在台灣、香港等地,也是漸日水漲船高。86年後由《B—CLUB》為她個人出版了《世界樹》及《愛迷宮》等幾本畫集,更是讓高田明美的名聲大作。

  高田明美為諸多的漫畫人物再塑了形象,且先不去討論原先造型的優劣,經過高田明美的修改之後,原先的人物都成了炙手可熱的迷人倡像,這一點,確是事實。從諸多的插圖中可以看到的,拉姆的眼睛變得又大又圓,頭髮也由原來的虹色換成了單一的綠,頭上的那對鬼角,不是畫得極小就是採用了鮮花或頭飾之類的物件來遮掩。音無響子是越發地迷人了,經過這番改變之後,令人無法去將她與以往的身事聯繫到一塊。

  高田明美是善於將水彩+紛彩+色鉛筆這三種材料綜合使用所產生的清雅風韻置於她的畫上,同時也將一種渾然柔順的美麗,極為自然地溶在每一張作品中,柔和的筆調很好地刻畫人物的性格。對光感很強的把握能力,使得她的畫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氛圍,給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插圖以外,高田明美也參與了不少動畫片的製作,劇場版《福星小子》、《橙路》、《機動警察》、《魔法天使》與RPG《永遠的芙萊娜》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而有高田明美參與的動畫片都是極受歡迎的作品,這一點也是元可爭議的現實。有人說:高田明美的作品,除了收集畫作之外.還收藏了一個人年少夢、理想,以及數也數不盡的美好回憶。

資料來源:http://baike.baidu.com/view/197625.htm

高田明美官網:http://www.takada-akem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