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 

名稱:Cinderella's Grand Arrival

畫家:Peter Ellenshaw

片數:1026

尺寸:69X51cm

品牌:美國●Buffalo Games

編號:1174 


當初在拍賣搜尋適合佈置房間的拼圖時

原本就打算買迪士尼系列

但是並沒真的看到很喜歡的圖

後來尋尋覓覓之中

終於讓我在拍賣找到了一見傾心的圖

賣家是從美國買回來的

但是拍賣有其他賣家販售同樣的圖

卻是日本製造的

因美國製造的便宜一些

所以就選擇美國的

密合度不錯

切片也很清楚不易拼錯

但還是有些許屑屑

整體來說品質很好

 

裱框後成品

IMG_1696.JPG  

細部圖

IMG_1716.JPG  

IMG_1720.JPG  

IMG_1709.JPG  

當初拿去裱框的時候也可以說是災難不斷

那天騎車要拿去裱框前先騎去加油

誰知加完油後車子竟然發不動了

後來靠好心的加油站員工幫我發動

發動完出加油站卻突然下起大雨

而我又剛好把拼圖掛在機車旁還用紙袋裝

當我想著:完了!要是拼圖掉在路上怎麼辦?!

正當我閃過這個念頭後..........

拼圖他*就*掉*了*

好險的是盒子夠緊密

掉下去之後並沒散開來

他就整盒好好躺在路中央

後來盒子就變這樣DSCF7995.JPG  

看到上面的刮痕就知道當初的慘狀......

真的是狼狽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