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01.jpg  

名稱:Fairy on Swing

畫家:Stephen Mackey

片數:1000

Size:48X68cm

製造商:德國Heye

購入金額:950


這盒拼圖是在網拍中搜尋HEYE的拼圖時

無意中發現的

因為這一系列的拼圖我很喜歡

加上對我來說很難買到

所以二話不說就下標啦~

誰知道拿到之後才發覺自己被坑了......

拍賣頁面上賣家有註明是全新品

照片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所以我也沒多問什麼就下標了

收到之後我並沒有馬上拆開包裹檢查

直到過一陣子我打開包裝要拼時才發現

並非賣家所說為全新品

因為拼圖的塑膠膜已拆開

盒面也有不少刮痕和磨損

fos02.JPG  

fos03.JPG  

當下雖然覺得有點......

不過我想賣家既然說是全新品

至少盒內的拼片包裝還未拆吧

接下來精采的部份來了~

因為盒子我開了半天就是打不開

翻到盒背才發現賣家竟然把盒子四邊用膠帶黏了起來

令人為之傻眼......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難怪我一直打不開......

fos04.JPG  

打開之後就如照片所示

拼片完全沒另外裝起來

就讓他們自由在盒內奔跑

而且盒內也不像是全新的狀態

除了必備的拼圖屑之外

感覺還有一層灰加上毛髮......

看來這位賣家對"全新品"的定義有另一番的見解

開拼之後才發現更糟的還在後頭

因為竟然缺片了

而且還是2片......

如果價錢很便宜就算了

明明是狀況不好的二手商品

還以全新的價格出售

這還是我頭一次遇到如此@#$%&的賣家

真的是令人不愉快的購物經驗

fos05.JPG  

過程照

fos06.JPG  

fos07.JPG  

fos08.JPG  

這幅圖我覺得還算有點小難度

一開始拼完邊框之後

接著把仙子完成

粉花綠葉的部份花了一些時間找正確的位置

接下來就剩下藍色的部份

是我最不喜歡的"同色地獄"

雖然都是藍色

但也有細微的深淺之分

真的是在考驗我的眼力

仔細分類拼片之後

還算輕鬆的完成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少片

目前還沒送去補片

等真的要裱框時再說吧

希望補片效果不要太糟......

fos09.JPG  

細部照

fos10.JPG  

fos11.JPG  

fos12.JPG  

fos13.JPG  

fos14.JPG  

 

~延伸閱讀~

之前也拼過同一系列的Cherry Blossom Fairies(歡迎點閱^^)

CBF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