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名稱:川のほとりのピクニック  

片數:500

尺寸:38X53cm

品牌:日本●Road

編號:AS-500-116


這盒「河畔的野餐」

是購於網拍的二手拼

所以外盒的狀態不算新

02  

03

04

Moomin Valley介紹

05

06

Moomin簡介-

姆明(Moomin),又稱作「慕敏」或「嚕嚕米」,是芬蘭女作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姆明家族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驢友相類似。這個家族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姆明谷(Moomin Valley)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及其朋友,對姆明谷附近的環境感到好奇,富有冒險精神,圍繞著他們的,是眾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以及種種探險故事。

1945至1993年間,共發佈了9部姆明系列的外文小說、5部畫集及1部連環畫。

此外,姆明一族故事被改編成一系列的動畫。在芬蘭的Naantali地方,亦設有以姆明為主題的公園「Moomin World」。姆明一族的形象,亦被製成眾多的大眾產品,包括文具、玩具及飾物等。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7%86%E6%98%8E

07

印象中小時候有看過這部卡通

但是內容我都忘了

雖然人物看起來很熟悉

不過名字都不知道......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疑似發霉的拼片......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